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0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投E周行的小心了

  [复制链接]
平台曝光
平台名称:E周行
平台网址:https://www.ezxing.com/
曝光原因:网站无法投资,无法提现

E周行也不是才上线几个月,但是这个网站漏洞百出,投资的人注意,我注册后,PC端进行充值,先用快捷方式充值,点进去后,直接跳到安卓无线版,按扭都失效,只好改用网银充值,总算充进去以后,选择投资,点投资后,按扭又没有反应。等了半天,无奈,只好提现到银行卡,到提现页面后,又没有反应,最终直接跳到错误页面。浪费我大半天时间,钱都死在里面了。



  按扭无反应
  无法提现


哦 自己的错误就怪平台咯


呵呵,现在黑子到处发帖,笑死了。这个界面是易宝的问题,和e周有什么关系。e周行已经闪电完成工商变更了,你们继续黑把,哈哈,你们的黑只能说是高级黑·······


sb一个,e周行的APP很精美,又实用


e周行别的不说,上线怎么久还都是羊毛党,没几个投资人



呵呵,羊毛党投资人的平台多着呢,我估计只有排名前10的才有较多的真实投资人,排名10后面的,基本上都这个德行



呵呵,没听过这个平台,要注意了


该平台怎样我不清楚,头次听说,不过看楼主的描述我反而觉得楼主该注意自己的智商了。此类资金充值问题任何一个平台都会偶尔发生,你不去找平台客服了解情况反而在这发帖。


别在忽悠投资者,那个是天津市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是准备申请用的,不是最后的结果

http://tjcredit.gov.cn/platform/saic/viewBase.ftl?entId=2e1b0c6153ee8a145044c124ab126f0f  这个才是全国工商信息变更系统,根本就没有动过



我都说了,就算真的是变更,不会这么快,没有几个月,绝对不行的,别用这些来忽悠投资者,一切是要看全国工商信息公示系统为准的



我还是维持我的2点意见,

1.5500万元连个正式的发布会都没有

2.风投公司--渤海智慧蜂巢众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只有1000万,还不是完全实缴,你信它能拿5500万元出来?

3. 渤海智慧蜂巢众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是渤海智慧卓越(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再往上一级是渤海早报网视(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再往上是渤海早报传媒(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000万,该企业已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再往上才是今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0万),就是说,和今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隔了4重关系,而异常的渤海早报传媒(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也是由多个企业合股的,因此渤海智慧蜂巢众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和今晚传媒集团只有一点点关系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主曝光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防备点总归是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楼主好敏感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要不安安稳稳.要不就团灭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大家及时报案维权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可见,投资还是需要慎行的,不能听之任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还好这些我都没投啊。。瞬间真可怖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